一站式整合服務

核心價值

 

立足台灣的保健食品研發專家。 We are an O.D.M. specialist for functional foods.

 

 

整合服務

 

逢興生技不只提供保健食品ODM/OEM,更在保健食品研發的同時,提供全球客戶專業的整合服務。從保健市場行銷分析、創新保健品研發、垂直整合供應鏈、生產品質保證、產品教育訓練、產品法規認證申請:健康食品認證申請、中國藍帽申請、各國市場認證申請……等,讓客戶輕鬆且準確投入保健食品市場。

保健食品市場行銷分析

電解質補充品藏二十億美元商機,多元化浪潮強勢襲來

電解質補充品藏二十億美元商機,多元化浪潮強勢襲來

全面剖析身體缺水症狀與原因,口服電解質溶液市場創新高     身體缺水的症狀與結果 你今天喝水了嗎?儘管現代人幾乎上午人手一杯咖啡、下午一杯手搖飲,「水分補充不足」卻仍是個常被忽視的健康問題。身體缺水的症狀相當多樣,從輕微的頭暈頭痛、口乾舌燥、皮膚鬆弛,到排尿減少且顏色加深,這些身體發出的缺水警訊,卻很容易被歸咎於其他原因。然而超乎人們想像的是,長時間沒喝水不僅會導致疲勞倦怠,甚至會造成記憶力和判斷力變差、煩躁以及焦慮[1]。英國斯望西大學(Swansea...

了解更多

保健食品產品研發

逢興生技提供專業保健食品代工與研發服務,從保健市場行銷分析、創新保健食品研發、垂直整合供應鏈、生產品質保證、產品教育訓練、全球產品法規認證申請,提供專業且全方位的服務。生技多年來獲得了各項國際健康食品認證,是台灣少數取得美國NSF-GMP認證的保健食品廠,更是台灣首家取得保健食品GMP認證的營養果凍劑型製造廠。

逢興生技針對功效提供客製化保健食品,已開發超過30,000筆保健食品配方,我們致力於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安全、有效的機能性保健食品。逢興生技是台灣保健食品的研發專家,成為您開拓保健食品市場的堅強後盾。

研發流程

保健食品市場調查

目標對象需求分析

產品定位分析建議

保健食品配方設計

顯示第 1 至 4 項結果,共 12 項

生產品質控管

產線認證

我們的保健食品廠藉由品質系統認證的標準作業流程確保保健食品代工服務的一致性及穩定性,持續提升保健食品產品的品質,生產安全與穩定的保健食品,幫助客戶建立信譽,與客戶一起穩定成長、共創佳績。

NSF-DS

GMP(NSF膳食補充劑GMP)

Halal

Halal清真認證

ISO 22000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NSF-DS

GMP(NSF膳食補充劑GMP)

Halal

Halal清真認證

ISO 22000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

HACCP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逢興生技提供專業的保健食品代工服務,我們有合格保健食品GMP工廠,是少數取得美國NSF膳食補充劑GMP認證的台灣生技公司,並有可打造清真食品認證的保健食品產線,是你最安心的合作夥伴全產線嚴格8道品管程序,最值得信賴的保健食品廠。

產品教育訓練

妥善產品教育訓練,協助客戶建立超過1,000組專業團隊
逢興生技提供保健食品代工研發與健康食品代工研發服務,除了打造保健食品、健康食品,更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協助客戶建立行銷團隊,了解保健食品產品與熟悉保健食品市場。
教育訓練內容如下 :

市場分析與設計理念

國際市場趨勢
大數據專業分析
產品開發設計解析

產品特色與效果

客群需求 國際趨勢 專業技術
市場行銷 原料功效 

產品成分配方

高品質創新複效原料解析

檢驗與認證

原料檢驗報告
品質管理認證

適用族群

聚焦需求市場
尋找客群痛點
專業行銷方針

專家講座

國內外預防權威
營養保健專家
銷售訓練專業講座

法規申請認證

品質保證

身為專業的保健食品廠,認證是品質的保證,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協助客戶產品認證

逢興生技不只是保健食品工廠,更設有專業法規部門,協助客戶申請全球國際與在地化保健食品認證,讓客戶的保健食品銷售推向國際市場。

台灣健康食品認證

各國進口許可證註冊登記

清真食品認證

中國食品審批認證

美國FDA註冊

中國保健食品審批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顧客滿意度

逢興生技除了保健食品研發團隊外,更有專業的保健食品工廠,為客戶提供保健食品開發、保健食品代工、保健食品OEM、保健食品ODM等服務,開發多元機能性保健食品,全方位服務,客戶滿意度高達99%,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51

服務無邊界,客戶遍佈全球51個國家服務無邊界

9999

協助客户打造保健食品,合作品牌超過9999個

20000

客戶產品遍布全球銷售網路,你可以在全球超過
20000個據點買到逢興的產品

130 %

堅持專業與創新,每年商品開發成長超過130%

99%

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客戶滿意回購率高達99%

333

陪你創業的好夥伴,協助協助創新品牌超過333個
整合服務